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欢送毕业生离校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月28日晚十点到十一点半,文法学院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到三舍门前为毕业生发放离校相关材料。文法学院院长翁钢民、党委书记刘叶涛、副院长丛鑫、郑志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6月27日晚“青春的列车”毕业晚会骊歌还未散去,学生科工作人员经过白天的精心筹备,把相关物品核对装好,并贴心地便利学生,于学生归寝时段在公寓楼宇门口发放毕业材料。毕业班辅导员谢波老师又现场为同学提出的就业问题答疑解惑。翁院长现场慰问了工作人员,嘱咐大家细致认真完成工作。各位到场的领导和2017届毕业生共同回忆大学生活的点滴、畅谈未来的规划,现场依依离别情,难舍师生谊。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文法大家庭的温暖,纷纷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服务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贴心便利服务,再次拉近毕业生与母校的距离,增强了毕业生与学院、学校之间的情感,祝愿文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记者:谢波、高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