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离别情重,送君远行——文法学院开展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值此2022届毕业生送别之际,文法学院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师生们共同参与了爱心时间银行举办的“离别情重,送君远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物品,协助他们有序离校。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为了将师生志愿者更好的组织起来,爱心时间银行工作人员做了周密安排,将志愿者按照不同时间段进行分组值班,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分工,做到全过程服务、全时段服务,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2022年6月9日至12日间,志愿者们共送别毕业生200余人次,搬运大小行李包裹500余件,在宿舍楼、校园林荫小路、校门口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穿梭在楼前舍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冲淡了离别的情绪。

077acdcd6b86f1bcec72238ffd2d5ad

3a809a3f7a2bd234698b0f95fc601eb

(志愿者正在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道一句不舍,道一声珍重。”文法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去母校的祝福与支持,一代燕大人,一生燕大情。临行之际,燕园学子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与不舍。

6c75e4810bf188662fdbbd73a11a6e3

(活动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