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文系高迎泽老师参加国际胜任力专题研修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近日,中文系高迎泽老师参加了由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国际胜任力专题研修项目”,进行了为期6周的培训。

“国际胜任力专题研修项目”是面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一线骨干开展的专题研修项目,旨在帮助研究生教育一线管理、教学骨干开拓视野、打破本位局限,在全球化、新科技发展宏观背景下,深化对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思考和认识。本次研修项目包括“科技塑造新世界”、“新国际理解”和“跨文化理解”三大课程模块,总计51学时,由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组织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主讲。参训人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颁发的专项课程证书。

在培训期间,高迎泽老师全程通过zoom观看了线上报告,并参加多次小组讨论,同时完成了相应的作业。通过培训,不但获得了知识,提高了技能,而且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海内外的朋友。这次培训对教师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而且对燕山大学中文系、对文法学院、对燕山大学的国际交流活动具有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26201328

微信图片_20221226201324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