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下午3时,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设置人文馆217主会场和人文馆224视频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工作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部署。

院长丛鑫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以专业为单位,实现“以评促进”,把各专业办成有影响力的专业;二是聚集力量,以科研团队为支撑,强化学科建设;三是出台相关人才培养及就业一体化工作方案,对学生就业加以引导;四是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各系要明确人才引进的方向与层次。

院党委书记杨建民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贡献,他从两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贯彻落实《燕山大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燕山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今冬明春)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二是激励各位教职工在寒假期间劳逸结合,谋划2024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他表示,本次大会既是总结部署大会,更是学院建设再出发的动员大会,希望全院上下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奋进的状态,朝着一流目标不断迈进。

2023年,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实现了奋斗与成长。2024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昂的奋斗姿态与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启新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