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巡视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晚20: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巡视整改推进会在人文馆224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研究解决学院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院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主持会议。

31639148848_.pic

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

杨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凝心聚力,厚积速发,确保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学院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强化价值引领,统筹协调推进

杨书记要求,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要大力倡导“祖国至上、人民为先、事业为重”的择业观,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就业。

落实立德树人,完善工作体系

杨书记指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这项工作关系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必须要做,而且必须要做好。学院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2021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