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深入群众生活,践行党的宗旨——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增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2021年11月28日8: 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第七公寓开展“深入群众生活,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学生党员及自管中心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1

服务他人,奉献为公。针对第七公寓一楼女生宿舍反映存在隐私泄漏风险,学生党员根据宿舍分布和数量,分为7个小组,为一楼宿舍粘贴隐私玻璃贴纸。在同志们的一番努力下,一楼女生宿舍的隐私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图片2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扩大了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依托“学生党员责任制工程”,引导学生党员积极“亮身份、亮职责、亮行动”,服务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了一系列高标准、严要求、有特色的活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构建“大思政”格局,抓机制,高站位,用心服务学院发展;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促长效,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