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锻炼青春本领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11月11日,文法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三班、四班开展“锻炼青春本领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班会,引导青年学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2019级行政管理三班、四班全体同学参会。

81636704812_.pic

会上,杨书记肯定了两个班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她强调青年人应勇担时代使命,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融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面向未来,青年人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广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级本科生进入大三学年后,面临选择升学或是就业的分水岭。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杨书记指出,这次疫情对个人发展提出了更多的思考空间,同学们在做职业规划时,应注重思考个人与国家、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收获更大的价值感。她表示,危机管理是一项可迁移能力,对个人学习和职业发展有很大帮助,鼓励同学们学会处理危机事件,提升危机处理能力。

41636704808_.pic

班会最后,杨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早日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孙铭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