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献礼百年 初心如磐”百篇“初心日志”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百年风雨,青史可鉴;百年芳华,初心如磐。2021年6月30日14:30,在人文馆222党员活动室,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献礼百年初心如磐”入党积极分子百篇“初心日志”分享交流活动。

IMG_20210630_144312

为献礼建党百年,学院党委向入党积极分子征集“初心日志”,并精选百篇优秀日志进行装订展览。回顾百年党史,不忘入党初心,入党积极分子以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为切口,重新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从而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小切口”展现大智慧,以真情实感打动人心,通过现场的日志朗读展示以及交流,在场党员与积极分子对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

IMG_20210630_144408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未改变。作为青年党员,更应永葆赤子之心,立鸿鹄之志,担时代重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