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团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干部的育人能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在人文馆党员活动室,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为学院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J2_2}_%BHF1C8N3VLVI57{V

杨小丽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政教育的奋进力量》为题,以百年党史为为时间跨度,围绕深入认识学生教育事业的巨大变化、准确把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宝贵经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引导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铸魂育人使命。最后,杨小丽与辅导员们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结束了本次党课。

辅导员是高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既是党史学习实践的参与者,也是学生学习党史的指导者和执行者。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思想淬炼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政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有益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