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早安每一天”冬季唤醒活动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文法学院开展“早安每一天”冬季唤醒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87名同学参加,组成了87支队伍。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分组,每组分别安排一个学生会干事作为小组的负责人。工作人员于每天晚上8:00将第二天打卡的地点和动作手势公布给参赛队伍,参赛队伍需要在第二天早上7:30前到达打卡地点,按照指定手势完成团队合影,并完成至少1km的运动路线记录,由每组负责人收集记录、确认各队伍成绩的有效性。在完成每日规定的任务后,很多同学没有选择返回宿舍,而是继续进行锻炼,或者选择去教学楼学习,抓住这宝贵的清晨时光。清晨的燕大,随处可见文法学院学子锻炼的身影,向冬日的燕大展现了他们青春的朝气,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并督促青年学生珍惜时间,把握大学时光,并通过鼓励学生早起、锻炼的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健学生体魄、磨练学生意志,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同时早起活动也是文法学院打造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助力文法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学生们开心地早起打卡

学生们在图书馆门前打卡

学生们在西大活打卡

学生们在西区ILoveYSU处打卡

记者:蒿臣阳、李卓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