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行自管中心工作例会暨寝室安全工作月度总结会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2日18:30,文法学院自管中心在人文馆224举行了工作例会暨寝室安全工作月度总结会,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马双以及自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双主持。

会议之初,马双对新加入自管中心的干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自管中心主要职责,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她亲切的话语让学生感受到自管中心家庭般的温暖。

接着,自管中心的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友好愉快、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自管中心主任王一凡发言,她对自管中心11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宿舍安全对同学们和学校工作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之后,自管中心秘书长李宁宁对干事们进行了新闻稿的写作培训,其中包括新闻稿要素的介绍和新闻稿写作方法的指导,用精美的幻灯片和生动的表达让大家对于新闻稿写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王奕骅进行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向同学们阐述了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学习新知识的作用,分析了学习与工作的辩证关系,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

工作顺利,先要心齐,心齐而后能共进。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熟悉,明确工作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信心,同时畅通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在未来工作中,文法学院将以最严谨的工作作风,最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文法学院广大师生服务,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谐顺利。

王奕骅老师发言

自管中心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记者 施睿卓)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