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行院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17日晚7点,文法学院在东校区人文馆224室开展主题为“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的团支部风采大赛。2017级、2018级共19个团支部参与此次大赛,各团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共由8字跳长绳比赛、团支部徽章设计、团支部视频展示、寝室文化展示4项环节构成。18级法学一班团支部以四分钟跳236个的好成绩夺得8字跳长绳比赛的第一名。团支部徽章设计、团支部视频介绍以及特色寝室文化通过答辩形式进行展示与汇报。徽章设计是各团支部的象征,视频展示和寝室文化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成员的日常生活。评委对各项目进行打分,综合本次大赛四项活动的成绩,18级行政管理6班团支部获得院级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该支部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本次大赛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弘扬了以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为主的五四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记 者陈峙龙)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