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7年军训慰问演出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12日晚7点,文法学院在第二体育场灯光篮球场举办2017级军训慰问演出,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2017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和教官们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演出在音乐队充满激情与活力的《immortals》、温柔缱绻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序幕。来自2017级广播电视学1班的王若彤、法学2班的赵若彤、法学2班的冯梦娟带来的现代舞《今天开始我们》活力四射,充满青春正能量。2015级广播电视学1班高春宇的《Top of the word》和2015级行政管理学2班郭兆帆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嘹亮清爽的歌声震撼全场。接着,由噫鸣相声社带来的《濒死进行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艺术引笑全场,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的卢衍航带来的朝鲜舞《大长今》展现了民族魅力。晚会中教官献歌环节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随后2017级新生班主任带来《bar bar bar》舞蹈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团《菊花台》歌曲中落下帷幕。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通过慰问演出的形式丰富2017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长时间训练带来的疲劳,同时增进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记者 宋梦冉、刘 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