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暨文法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16:00,燕山大学文法学院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暨文法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馆217室召开。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学生科科长金宏妍、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大会首先由第十九届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和学生工作两方面展开,均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学生会主席团竞职演讲正式开始,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之后在场的学生代表和老师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环节结束后,杨健民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他首先真诚地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且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我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在最后的唱票环节,主持人公布了各位候选人所获的票数,具体换届结果将经过学院党委会研究后进行公示。

本次大会与会的教师和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本次换届选举将为文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记者:曹婷婷、刘博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