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恳谈会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22日,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24举办2017届毕业生恳谈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学生科科长金宏妍、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谢波出席了本次恳谈会,与2017届毕业生代表就校、院、系的建设状况展开了讨论。

恳谈会伊始,杨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学子表达了祝福与嘱托,并对2017届毕业生四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恳谈会主要围绕校、院、系建设这一主题展开。毕业生代表们针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目前的建设状况、管理状况以及运行状况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领导和老师详细地记录了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并对问题和建议给出了相应的解答和处理意见。最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共同回忆了四年来2017届毕业生的成长与经历,并表达了对未来的祝愿和期许。

本次恳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传达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肯定,极大地满足了毕业生向学院表达心声的愿望,为毕业生反哺学院、不断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谢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