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十)——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进社区慰问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面对近日的疫情形势,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2022级新生校内静默的政策要求。2022年9月4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的主持下,学院成立了由辅导员老师与志愿者同学组成的慰问小组,为目前仍处于静默的2022级学生送去本地特产果品,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表示了深切的关心。

慰问小组为静默同学送去本地特产果品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仔细询问了静默同学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态,详细了解学生在静默期间的实际需求。并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要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静默期间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各班班主任反映,学院将会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面对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亲切关切与鼓励,在静默时期,一定会听从学校和老师的安排,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

学院慰问小组走访新生公寓

后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通过思想引领、心理疏导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学生生活、学习全过程,坚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