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十八)——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一站式社区建设交流活动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清华同驻校辅导员参观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并就社区建设实际成果与发展方向等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以及学院驻校辅导员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驻校老师参观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

在交流过程中,杨书记表示,通过建设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学院正逐步将领导干部、专业教师、管理人员纳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中,壮大了思政工作队伍,将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拓展至宿舍终端,逐步实现思政引领由大水漫灌到精准滴管的转变。

冯书记表示,以学生公寓作为思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可以快速掌握不同年级学生特点与实际需求,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短期目标与长期理想,克服“拖延症”,提升学业指导、心理辅导、生涯咨询等常规工作的实际效果,使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自我,明确目标,规划未来。

学院领导交流思政教育经验

本次活动加强了不同学院、专业之间思政教育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为进一步深化院际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