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新生班委选举顺利完成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0日18:00,2022级研究生在人文馆217举行了班委选举会议。会议由各班临时负责人主持,辅导员李广振老师依次参加了各班班委选举。

在本次班委选举会议中,各个班级皆充分贯彻了民主原则,班级临时负责人在班委选举前,首先告知了班委会的组成,并逐一告知新生们每个班委职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随后同学们开始自由竞选,最后统一以匿名方式进行投票,根据同学们投票的票数,各班都顺利选举出了满意的班委。

班委选举完成后,辅导员李广振老师对班委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每名班委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将班级建好;二是班委起着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能够准确的将老师的通知传达给大家,更要将学生的需求及时反馈老师;三是,做好服务者,把握好服务者的角色定位。李老师也借此机会提出了对研究生新生的期望:希望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多向导师请教,少走弯路,多做贡献;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活,发现规律,实现价值;希望大家通过研究生三年的磨练,增长能力见识,用心过好人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