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院长郑志峰出席,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丛鑫主持。

6280f0a25ba76882459d604e6faf7bd

综合办公室赵南南老师汇报了近期各专业上课与考试的情况,并传达了教务处相关要求。张瑾老师汇报了近期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组织要求、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工作进展情况、2022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前期准备情况和后期工作要求、线上教学课程督导与双周教学工作座谈会的开展情况,问题反馈及后期注意事项。

484aa06b662360e1023f50320ea43b5

副院长郑志峰强调了研究生的上课、教材和考试要求以及加强研究生指导、学术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赵兴华老师汇报了近期科研申报和学科建设相关情况以及新生信息审核的相关要求。

0dda12b60ab82e51185166704e07b56

副院长丛鑫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合理适度的推进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同时加强线上课程督导,充分发挥师生座谈会的沟通作用,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有序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丛鑫肯定了各专业教改项目建设情况,着重强调各专业要继续加大对教改项目的建设和培育,为学科发展和一流本科建设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撑,同时鼓励各系认真准备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教师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9b56c58d2edba47b38009ef4135fff3

党委书记甄红军指出,这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请各系在遵守相关纪律的要求下做好落实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有温度、有准度,扎实推进各相关工作,三是提早准备,做好年底总结工作,在总结基础上提炼工作亮点、成绩;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上课、考试、学生指导等各项工作;五是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