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公共事业管理学系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晚,公共事业管理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金福子老师主持,专业全体任课教师、2017-2020级学生代表和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金福子老师逐一介绍了专业全体任课老师,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公管领航人。郑志峰副院长作为教师代表对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祝愿专业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有所得、有所成。

fcc1c89fad66ac0221fcb8488326be7

随后,2017-2020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现在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攻读研究生的孙绪政从“老班长、老学长”的角度深入分享了自身对专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看法;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现在燕山大学公共管理攻读研究生的卢衍航从专业认知和个人发展角度具体交流了个人的感受,鼓励2021级同学在专业、社团和生活中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张继尧聚焦“制定明确目标,做自信公管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刘雅楠着眼现在和未来,详细讲解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发展前景;王莉馨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验勉励大家笃行致远、干字为先,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郭发展同学从宏观层面深刻分析了公共管理学科状况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共管理学科特性、优势和趋势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特点和发展思路,结合个人成长经验鼓励同学们形成广博瞻望的格局视野和实心用事的奉献精神。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路晓婷从专业活动、个人经历角度交流了自身体会,鼓励同学们重视学术科研领域,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最后,金福子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邀请了部分2021级同学讲述自身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众多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分享,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学生将立足自身实际、勇担专业责任,努力克服各类风险挑战,继续创造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的新辉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