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在“第四届河北省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2023年1月5日,河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公布了第四届河北省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竞赛结果,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林晶霞(指导老师秦玉红)荣获一等奖;张硕(指导老师杜一平)、赵灿喆(指导老师杜一平)荣获二等奖;贺亚峰(指导老师秦玉红)、张怡(指导老师秦玉红)、孙艳慧(指导老师秦玉红)荣获三等奖;吴丽雪(指导老师秦玉红)、薛萍(指导老师秦玉红)、张紫祺(指导老师秦玉红)、韩雪萌(指导老师伦海波)荣获优秀奖。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教师秦玉红、杜一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法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法学专业研究生(包括学硕和专硕),比赛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进行,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来自河北省的13所高等院校共计806余名法学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法律文书写作是展现法治人才实务能力与水平的重要载体。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培养和提高法学专业研究生法律文书的写作水平。此前,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多次在“河北省研究生法律又书写作大赛”中获奖。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也为我校学生将来获取更高级别的奖项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