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2022年11月初~12月底,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主办的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成立了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由甄红军书记领衔,成员包括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参与对象有文法学院的全体博士生及研究生,总计有25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活动,其中公共管理专业12名博士研究生获奖,4人优秀,8人良好,30名硕士研究生获奖,7人优秀,23人良好;法学专业14人获奖,5人优秀,9人良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4人获奖,5人优秀,9人良好;文学专业16人获奖,5人优秀,11人良好。

学术论坛的举办对于活跃学术氛围,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术素养,开拓学生的学术视野,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丰富学生的知识储备,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整合各学科科研力量,充分发挥协同创新精神,产出更多的高层次成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