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五)​——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中文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4月13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中文系党支部在塑心力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文系党支部张妍老师参加,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本支部书记高圣寒主持,5名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学生全面发展助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提前在支部内征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在现场与老师讨论。针对学生问题,张妍老师主张“腹有诗书气自华”,要注重提升个人的知识水平和能力,在人际交往过程中要充满自信、表达大方;高圣寒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业经历向学生传授学习经验,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之所向,行之所往”,选择自己所热爱的并为之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同学们与老师深入地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增进了师生情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问题反馈和处理机制,更好的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