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六)​——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中文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4月12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中文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共建活动。中文系党支部书记高迎泽、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四位支委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共读半小时活动。在此环节中,大家共读理论书籍,分享阅读感受,共建“书香支部”。二是“学习先烈事迹,感悟革命人生”红色观影活动。在此环节中,大家一起观看了李大钊先生的纪录片。通过观影,大家对李大钊同志革命斗争史、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观看完纪录片以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发表自己的感想。

最后,高迎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的支部共建活动让大家对于未来的工作内容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师生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联合共建、教学相长、融合发展,共同为学院建设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新文科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