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14:30,文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在塑心力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学共建活动。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杜一平、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芳以及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8c734bf81c108bb92911dea188d5db7

杜一平老师从提高政治站位角度,引导各位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相统一,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发展对象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逐一发言,谈个人感悟。有同志认为:先锋模范作用可以通过带头作用与桥梁作用来体现。有同志认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成长进步,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生活的一点一滴等等。

最后吴芳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行动中,在服务同学中力学、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不断提升自我,永葆活力。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在文法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达到了师生良性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投入党建和思政的内生动力,激励了青年大学生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勇担使命职责。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