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四)​——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科研文献阅读”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科研文献阅读”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博士研究生王帅分享“如何阅读文献”。王帅同学首先结合自身阅读文献的经历,分享了他对科研的体会。他强调要从科研项目选题方向出发,以科学问题为导向进行文献阅读。随后,王帅还结合自己的学术积累提出了对科研选题的思考,他强调,作为管理科学领域研究者只有坚持凝练好科学问题,敢于选择前沿领域和重大领域作为主攻方向,才能找到好的科研选题,提高科研成果质量。

与会师生受到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与王帅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支部书记马双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认为,王帅的分享使支部师生在文献阅读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与会师生深入思考,在线下相互交流探讨科研经验,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