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九)​——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制订和完善个人学业与就业目标,4月14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思政到我家”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共学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以“学业与就业指导”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春林、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媛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以《学习二十大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做了宣讲。在活动中,李春林老师结合行政管理专业的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本专业接下来的学业安排,提醒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程媛媛老师结合行管专业往年的保研、考研和就业情况,对行管专业保研、考研和就业形势和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给予了同学们指导和建议。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在学业和就业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不畏困难,艰苦奋斗。

杨小丽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对于未来的美好规划都是基于努力与汗水,要想获得成功,必先付出努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把握当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注入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及互动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我院学业指导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自我,明确目标,规划未来,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