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月12日,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响应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的号召,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首次“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郭金平等机关党支部和学生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身处武汉的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教授。

翁钢民教授介绍了武汉最新最真实的抗疫前线故事。从党和政府果断决定武汉封城时武汉人的心路历程,到社区工作者的无私勇敢付出,再到每一个普通民众的高度自觉自律,结合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爆发,让我们深刻感受并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甄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赵险峰书记在中层干部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打好“两场硬战”、 加快“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答卷庆祝燕山大学百年华诞 》。2020年是学校的大考之年、奋进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学院要继续凝心聚力,全院上下要分工负责、沟通协同、相互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加快“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答卷庆祝燕山大学百年华诞。

郭金平首先感谢了大家这一阶段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学院要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专门文件精神,按照《燕山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文法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细化考核项目,量化考核指标,强化动态监测,注重日常考核,提高绩效考核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共同打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六学、六比、六做”的具体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党员标尺、努力写好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