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与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下午15:30,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与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交流平台,组织召开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春林首先传达了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从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教师党员共同研讨了党支部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活动内容。教师党员以在线视频形式共同学习了清华大学应急管理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所做的《卫生应急建设与改革》的学术报告。彭宗超教授从新冠肺炎来袭、卫生应急管理建设的成绩与不足、未来卫生应急改革展望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师党员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如何更好地提交高质量咨政报告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与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中要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要立起党员标尺、写好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