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为文法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15:30,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为文法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宣讲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

赵险峰书记宣讲的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他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由古代的辉煌到近代的衰败再到如今的崛起,中华民族追求梦想的道路艰难曲折,亿万人魂牵梦萦,几代人上下求索。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赵险峰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因此当代大学生应当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这样才能汇聚起实现整个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赵险峰书记希望广大师生发扬燕大人与生俱来的奋斗基因和报国之志,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只争朝夕、砥砺奋进。

甄红军在主持中表示,赵险峰书记的报告对我们各位老师同学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积极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文法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师生的向心力和责任感, 形成干事创业的学院氛围。更多展示出文法学院师生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文本色,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实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