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中秋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1日上午,文法学院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人文馆224进行。文法学院院长翁钢民、党委书记甄红军、副院长丛鑫与学院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翁钢民向党外人士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开启了“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要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一轮学科评估为契机,为持续推进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成员刘立霞老师、民建成员金福子老师,民盟成员陈海平老师,无党派成员迪莉娅老师等党外代表教师围绕“双一流”建设、“双万计划,学院内涵建设、激发教师积极性等内容纷纷发言。

党委书记甄红军为各位党外人士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将自身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休戚与共,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他强调,学院会定期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使统一战线工作更有抓手,更有实效。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始终能做到同心、同向、同行,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聚力使劲,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蒿臣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