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9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2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例行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瑾主持,会议有二项内容。

一、讨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基层支部党的建设,会议讨论制定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办法,力求达到四个增强: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自觉性、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建水平。

文法学院党支部是由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科研科、MPA中心和实验室等部门的党员教师组成,涵盖了学院日常办公、教学和科研等各个业务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

二、探讨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险峰在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党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调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