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下午2点,文法学院组织师生在东校区人文馆416集体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的视频。

10名“最美高校辅导员”和10名“最美大学生”中,有的潜心科学研究,在核心技术的科研之路上不断前行;有的响应创新创造的时代号召,投入科技创业的浪潮;有的人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有的自强不息,用自己的故事感动和激励着他人。

本次活动传递了一种温暖而坚定,温柔且勇敢的力量,优秀的高校辅导员和青年大学生们接力奔跑的身影让师生们看到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向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和2019最美大学生们学习,“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始终向上向善地努力奋斗,乐于奉献,使青春无悔,让梦想绽放。记住这些闪亮的名字,见证他们的光辉时刻,并以他们为镜,所有师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刘璐 田子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