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主持开幕式。

首先,院长翁钢民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高水平学院新篇章》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回顾了2018年学院工作,对2019年学院在党建、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任务作出重要部署,号召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奋力开创文法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健民向大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8年工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阐述,号召全体会员踏实工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使学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创建一流特色文法学院而奋斗!

开幕式后,到会人员按照分组情况,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文法学院工会慰问金发放实施细则》依次进行审议和讨论,并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分组讨论结束后,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志峰主持了闭幕式。与会人员就以上四项报告和一项实施细则分别进行表决。最终,会议全票通过四项决议以及《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暂行)》。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全院教职工,应该充满希望和活力,懂得尊重和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防患于未然,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征程意味着新挑战,新挑战孕育着新希望。最后,在《燕大校歌》的旋律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记者:孙鑫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