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党委组织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学院班子全体、学院现有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叶涛主持。按照程序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按照此前的安排,各支部书记特别结合本支部教学科研管理中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述职。各系主任副主任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学院发展中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上学期,文法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原汁原味进行了学习和领会。本次述职交流会也是落实《条例》精神的具体举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