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组织“中国梦·我的梦”奋斗路上的故事经验分享会暨《习近平在正定》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九点,文法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9室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奋斗路上的故事经验分享会暨《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心得交流会。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邓寒怡,团委办公室社团活动部部长陈钰文,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琦、秘书长宋嘉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宋嘉奇向大家讲述了进入学生会以来一路成长的故事。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培养敢存远志、敢为人先的精神。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敢想敢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争做当代大学生的实干家。2016级、2017级四个校级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也相继分享了竞选优秀团支部的心得体会。

随后,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阅读《习近平在正定》的读书心得。他们从中了解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切地感受到一种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的改革勇气、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从而更加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组织自信。他们也表示,一定要学习崇高风范,始终秉持一颗赤子之心,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系列精神学习运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几位优秀学生干部的经验分享深刻实用,通过这次分享会,在场同学认识到了应承担的责任,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本次经验分享会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本次分享会有利于学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新时代的青年正风华正茂,当力争上游,方不负韶华。

(记者 徐婷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