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在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3日18:30,燕山大学“学十九大精神,做时代弄潮儿”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文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4个学院代表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除根据比赛排名给予各支队伍相应加分之外,比赛过程中,参与热情、响应程度、资料上传完整程度及学院配合程度也计入成绩考核。经过三场排位赛,文法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310分的成绩在决赛中拔得头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文法学院代表队参赛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本次竞赛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文法学院的风范。

本次“学十九大精神,做时代弄潮儿”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学生会承办,旨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青年政治文化素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记者 徐婷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