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与联系班级学生进行座谈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到文法学院,与联系班级—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进行了座谈。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主持座谈会,班级辅导员任艳菲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班长李逸丹同学从班委组成、班级管理、思想状况、学习风气、生活情况、集体活动、未来展望等几方面介绍了班集体的情况。

孟卫东对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学习、生活、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分享了应该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孟卫东谈到,大学是人生重要的成长阶段,是知识积累、性格养成、个人理想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塑造最美好的自己;要珍惜集体友谊,关心爱护班集体,培养团队精神,珍惜集体荣誉,让大学生活为每个人留下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要结合专业,联系实际,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结构,锻炼思维方式,不断开阔视野,提高自身能力,早日成为新时代社会有用之才。

座谈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和思考,还就自身关心的学校管理问题进行了提问。孟卫东对于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全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作者:刘孝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