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开展“宣讲十九大 服务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为宣传十九大精神,践行党员社会责任,文法学院30余名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刘叶涛同志、副书记杨健民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海悦公馆社区和燕大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宣讲十九大 服务进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30余名师生党员在人文馆集合,步行前往海悦公馆社区和燕大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一路上,同志们顶着严冬凛冽的寒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美化了周围街区的环境。到达目的地之后,文法学院“红韵宣讲团”成员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宣讲介绍,并与社区居民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师生党员分成小组,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十九大进社区”宣传单500余份,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传。同时,大家与社区老人们亲切交谈、耐心陪伴,帮忙清理社区内的白色垃圾,对社区环境进行美化,让居民们感受到极大的温暖,充分展现了高校师生党员的风采,赢得了居民们的认可与赞扬。

党员志愿者是戴着党徽的“活雷锋”,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把共产党人的精神和使命融入了党建工作之中。经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们受益匪浅,下定决心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志愿服务精神化为自觉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法志愿服务进海悦公馆社区合影

文法志愿服务进燕大社区合影

学生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传

学生党员清理白色垃圾

学生党员与社区老人年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与社区居民讨论十九大精神

  

(记者:曹婷婷 赵建 刘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