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征文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7日,文法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大赛落下帷幕,征集的优秀作品在人文馆二楼开放阅读区展出,学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参观了此次展览。

这次活动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和群众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践行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优秀作品中有对十九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也有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聚焦主题,抓住关键,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文风鲜活,文字精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文法学院教职工和同学参观阅读的过程,也是深化学习的过程。作品字里行间透出的风采,更展现了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激扬青春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本次征文及展示,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并对成果进行检验,营造良好的政治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

 

作者:张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