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党委赴承德慰问学校驻村工作组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副院长丛鑫、郑志峰,党委副书记杨健民一行四人赴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看望我校驻村工作组,同时在文法学院党员活动基地——马连道村看望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一月底的银窝沟乡白天温度已到零下10度左右,刘叶涛一行顶着寒风分别走访了我校帮扶的马连道村、银里村和来太沟村,与3个工作组的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全院一百二十余名教职员工对工作组成员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慰问。

驻村工作组也向文法学院代表详细介绍了工作组目前的工作情况,表示工作中虽然有一定困难,但有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有全校师生员工作为坚强后盾,全体驻村工作人员一定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篇大文章,扑下身子,扎根农村,全心全意为贫困村民谋划“脱贫致富路线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全党庄严承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在马连道村,刘叶涛一行在驻村工作组引领下,来到该村的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与贫困户沟通时,刘叶涛以“接地气”的语言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关于农村和农民、脱贫等方面的内容,叮嘱贫困户一定自信、自立,抓住现在的大好时机,让自己的日子好起来、富起来。

在驻村干部的引领下,文法学院党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马连道村党群活动中心和光伏发电扶贫建设项目、来太沟村蔬菜大棚和银里村机械厂、艺术中心和康养中心。

观看来太沟村宣传栏

观看来太沟村宣传栏

看望贫困户1

看望贫困户2

看望贫困户2

看望贫困户3

看望贫困户4

看望贫困户4

与来太沟村工作组交流

与马连道村工作组交流

与银里村工作组交流

在马连道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