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赴花厂峪开展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2017年7月2日上午8:00,文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带领下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厂峪开展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副书记王奕骅、辅导员高原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前,学生党员代表高依萌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明确了学生党员要学习革命前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精神,要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青年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要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随后,王奕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仰。最后,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入馆参观,详尽讲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事迹。

参观完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后,全体成员来到了花厂峪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赠送给孩子们文体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后回报社会。孩子们热情高涨,与师生们积极互动,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了纯真烂漫的天性。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花厂峪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对景区内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在劳动与奉献中,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员使命的同时,同学们体会了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磨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熠熠生辉。

记者:王奕骅、高依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