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离校服务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6月29日至7月1日,时值毕业生离校之际,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为毕业生搬运行李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的积极准备,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生负责人赵建同志根据我院毕业生宿舍分布信息,通过整体安排,以小组形式深入各毕业生宿舍,主动询问毕业生的需求,收集离校时需要帮忙搬运行李的时间等相关信息并及时安排人员开展对接服务。

期间,党支部成员们积极满足毕业生们运送行李的需求。一袋袋衣物、一箱箱书本,搬走的是行李,搬不走的是毕业生们强烈的学院情。从三舍到四舍,从宿舍楼到学校门口,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身影永远定格在毕业生的心中,他们在毕业季挥洒着辛勤的汗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活动期间,毕业生们主动与支部志愿者们畅谈毕业感受并对大家的志愿服务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建议志愿者们珍惜大学时光,热爱母校,积极作为。志愿者们纷纷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有时间常回学校、学院看看。

此次活动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贴心便利服务,再次拉近毕业生与学院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文法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情感,同时,也在思想和行动上再次让大家明白一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的作用。

 

记者:赵建、陈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