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花厂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10-31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花厂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10 29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在翁钢民院长、丛鑫、郑志峰副院长及杨健民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厂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嘹亮的国歌声划过明媚的天空,花厂峪抗日纪念馆馆长周庆信动情地讲述了花厂峪抗日先烈如何用鲜血谱写了“铜墙铁壁花厂峪,固若金汤靴脚沟”的英雄史诗。在致辞中,翁院长回顾了抗战时期花厂峪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花厂峪人民英勇抗战的敬仰之情,并明确要求全体党员以参观和学习抗日英雄们的先进事迹为契机,坚持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周馆长和翁院长共同为“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基地”揭牌。随后,丛鑫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明确自身定位,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参观完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到花厂峪烈士陵园祭扫。翁钢民院长和郑志峰副院长代表党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全体党员用深深的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文法学院教工党员感受颇深、收获甚丰,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承诺。同时,活动也揭开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与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共建的序幕,今后还将展开更为丰富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录入:学生科    责任编辑:学生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