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校园环境责任区清扫工作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文法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校园环境责任区清扫工作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法学院分党校于10月20日组织第55期党课学员开展校园环境责任区的清扫工作。

 

 

本次清扫的校园环境责任区为人文馆周边,主要包括草坪、树林、天井及两侧甬道。下午2点30分,分党校干事进行人员分组和区域划分后,学员们立即投入到清扫工作中。经过一小时紧锣密鼓的劳动,除清扫地面垃圾和卫生死角外,学员们还将人文馆周边自行车摆放整齐,并清理了违规张贴的宣传广告和涂鸦,责任区清扫工作顺利完成。

 

 

在清扫过程中,学员们团结协作,毫不懈怠,不怕脏累,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刘小青、冯艳春、赵建、杨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