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党委赴我校精准扶贫所在地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党委赴我校精准扶贫所在地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根据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于1015日赴我校精准扶贫所在地之一的承德围场县银窝沟乡马连道村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20161015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马连道村第一书记刘叶涛教授的主持下,文法学院调研组成员首先来到了马前水小学,与该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进行现场座谈交流,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调研组代表学院党委向马前水小学捐赠了铅笔、橡皮、尺子、文具盒、卷笔刀、笔记本等文具以及食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锻炼本领,将来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在刘叶涛书记的带领下,文法学院调研组来到由我校支持修缮的马连道村村部,参观工作场所,了解工作程序与内容,调研办公设施等情况,并举办了“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接着,文法学院调研组来到刘叶涛书记精准扶贫工作组驻地,共同学习了国家、河北省的精准扶贫政策,了解了刘叶涛书记领导的精准扶贫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学院调研组党员同志们将学院领导、教师的慰问和关心传达给工作组,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之情,并鼓励他们继续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学院调研组来到马连道村“致富能手”赵宝武的创业基地——宝哥乡村生态农场,向他捐赠了办公设备,并参观了其豆制品加工车间及生态养殖基地,鼓励他成为新时代的创业典范。

   此次社会调研活动,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组成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调研,获得了深刻的体验,是一次有效的学习活动。大家都认为,应该将这次的收获融入日后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中,以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录入:学生科    责任编辑:学生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