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民主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民主建设推进会

5 26 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举行民主建设推进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意见反馈座谈会。院领导、科级干部、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健民主持。

学院于 428举行了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分组讨论阶段,参会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让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保障教职工对于学院各方面运行情况的知情权,学院在认真梳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决定召开民主建设推进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意见反馈座谈会。

民主建设推进会首先由各位分管院领导将梳理出来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说明。郑志峰副院长就MPA教育、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解答,杨健民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进行说明,翁钢民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解释,并对本次教代会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同时对学科评估、走访交流、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学院相关领导作出相关说明后,与各位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作为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旨在通过党务、政务公开,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的民主监督作用,保障每一位教职工的知情权,会议不仅统一了思想,完善了学院治理结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决策水平。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