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

5 26 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举行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学院主管领导、院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民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书记传达了学校“加强宣传工作和提升媒体影响力”专题研讨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并强调学院宣传工作一定要为学院发展大局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起到信息互通、鼓舞士气的作用。他强调,学院宣传工作要统筹好内外宣工作,内宣是基础,同时要加大外宣力度,多与外宣媒体交朋友,不断扩展宣传渠道。接着,杨书记传达了学校“思想引领”提升工程协同项目工作座谈会相关精神,他指出了学院宣传工作的不足,对各媒体错位发展、协同报道、规范流程、丰富形式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就学院宣传的窗口——院史长廊布展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老师们分别围绕宣传工作的会议主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发表讲话,就学院网站改版、宣传意义以及宣传内容等方面做了具体布置与要求。

本次会议是落实我院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根据我院文科为主的特点,学院党委将宣传舆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学院将发挥学院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变被动为主动,为构建学校“大宣传”工作格局做好“分内事”。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