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学与新闻传播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伴随着海岛六月清凉的海风,6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徐敏主持,全系除一名党员在国外交流外,其余10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会。      

在讨论中,王永老师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把学习放在首位,是中国共产党注重思想建设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在新形势下的运用和发展。作为教师党员应该有耐心将党章党规深读细读牢记于心,更应将学习理念落实到高校人才培养的日常中。尤其要体现在我校的本科迎评过程中。

徐敏老师结合我院师德制度的建设,强调“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教师的师德要求考量日常工作,把本系的教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陈静、李丽、高迎泽等老师指出针对目前很多党员党的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单薄,党员精神不振的情况,重学党规党章及系列讲话,能够促使广大党员提高素质,在工作及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全系党员同志们就下一步开展的党员活动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麻玉霞、褚凰羽、洪芳老师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孙志璞、郑艳玲等老师还就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此次的学习交流中,所有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应善于运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构建自己的思想体系,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才能培养出过硬的人才,从而为社会服务。 

 

 

                                                                                                             (撰稿:褚凰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