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讲座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文法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讲座

5 11 19时,文法学院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13室召开《热爱是最有力量的成长》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燕山大学讲师团逯宝峰老师主讲,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及曹婷婷老师、王奕骅老师参加了学习,讲座由谢波老师主持。

逯宝峰老师的讲座围绕教育的本质、教育的目的和教师的力量三个方面展开,以自己的学习、求职、就业与生活经历为切入点,引导学生重新思考与衡量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他以教师工作为例,认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应该向学生传递价值和希望,以丰富的知识、扎实的技能、端正的价值观念引领学生成长,身体力行引导学生对自我准确定位,勇于承担对社会、对他人的责任。最后,逯老师强调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鼓励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政策,为以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逯宝峰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诙谐幽默,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是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内容,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师生理想信念,为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促学院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